>

您当前的位置:公告公示

    • [ 索引号 ]
    • 11500112504310643F/2021-00315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司法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司法局 
    • [ 生成日期 ]
    • 2021-10-09 
    • [ 发布日期 ]
    • 2021-10-09 

重庆市渝北区司法局关于征求渝北区《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12025年,将是全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持续提升全公民法治素养,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根据《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转发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渝委发〔202120精神我局草拟了《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根据《重庆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要求,现就该规划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1109日至2021119日(30天)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区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并注明提出修改意见者工作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

区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联系电话:67130782

区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邮箱:2683314462@qq.com

渝北区司法局地址:双龙湖街道滨港路73号附14

邮编:401120



附件:1. 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2. 重庆市渝北区司法局关于渝北区《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解读

                                                             重庆市渝北区司法局

                                                              2021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