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 索引号 ]
    • 1150011255200128X3/2023-00066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劳动、人事、监察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人力社保局 
    • [ 生成日期 ]
    • 2023-03-21 
    • [ 发布日期 ]
    • 2023-03-21 

关于公布重庆市渝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3年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情况及考核安排的通知(第三站)

各位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市外专场北京站的招聘地点变更在重庆举行,现将重庆市渝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3年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情况及考核安排(第三站)通知如下,请知悉:

一、考试考核

根据《重庆市渝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3年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凡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达到8:1的,将对此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未达到8:1的,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现将重庆市渝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3年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统计表(第三站)"(见附件1)进行公布,请及时下载阅知。

(一)笔试

1.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3239:00—3259:30。(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也需打印准考证)

2. 笔试时间:2023325日(星期六),具体考试

时间详见准考证。

3. 笔试地点:渝北区龙头寺小学校(渝北区福缘路1号)

4. 笔试方式:笔试内容为所报考岗位学科相关专业知识。笔试分值100分,笔试时间60分钟。成绩于笔试当天下午17:00通过渝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ybq.gov.cn/)人事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公布。根据简章规定笔试缺考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进入面试的人选,按照进入面试的人选与招聘岗位名额3:1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若最后一名进入面试环节人选笔试成绩相同,则并列进入。

5.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笔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按时到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因逾期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面试

面试分为两场举行,第一场为不笔试直接面试的岗位:中学语文教师、中学地理教师、中学化学教师、中学物理教师;第二场为需先笔试再面试的岗位:中学数学教师、中学生物教师、中学历史教师、中学英语教师、中学政治教师。

1.

面试时间:第一场2023年3月25日(星期六)

               第二场2023年3月26日(星期日)

   2.面试地点:渝北区龙头寺小学校(渝北区福缘路1号)

   3. 面试方式:所有岗位面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与综合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各项目分值均为100分,面试时间分别为:专业技能测试10分钟、综合面试10分钟。其中专业技能测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根据应聘岗位,按指定教学内容,现场备课、试讲;综合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4.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天早上8:00前到达面试地点(迟到考生8:15后不得进入考区),根据现场指引牌到相应考场对号入座。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也需打印准考证)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5. 考生各科成绩、考试考核总成绩、签约人员名单等相关事宜,在考试考核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渝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ybq.gov.cn/)人事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公布。

二、其他要求

 1.考核地点无法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2.请参加考核的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堵塞等因素,提前熟悉考核地点和交通线路,避免迟到现象发生。

  3. 未按时间到达相应地点参加考试考核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请考生注意把握好时间。 

  4. 本次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安排如有相应调整的,将通过渝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ybq.gov.cn/)人事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及时公告,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附件:1.重庆市渝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3年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情况统计表(第三站)

             重庆市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