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 索引号 ]
    • 1150011255200128X3/2023-00063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劳动、人事、监察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人力社保局 
    • [ 生成日期 ]
    • 2023-03-16 
    • [ 发布日期 ]
    • 2023-03-16 

重庆市渝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

重庆市渝北区教育事业单位2022年四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体检工作将于2023323(星期四)举行,请考生按照以下要求,按时参加体检:

1、集合时间地点:2023323(星期四)上午8点之前在渝北区人力社保局(渝北区仙桃街道桂馥大道10号)正大门处集合,统一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由于集合地点无法停车,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2、需携带的资料:身份证;近期免冠彩色2寸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1支。

3、相关要求:请考生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附件1),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集合按要求参加体检,不得迟到。因不可抗力原因无法按时参加体检的,需提前书面向区人力社保局请假说明情况,批准后方可延期。未经批准逾时未到指定地点集合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16



附件

体检注意事项

1.应按规定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体检者带上本人身份证,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有手术史者请带上相关手术记录.

3.体检表上贴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3-5天后补检;怀孕或有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怀孕者需提供怀孕证明一并带到体检医院。

7.体检当日请穿着轻便服装和软底鞋,应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包括连衣裙、连裤袜及胸罩),勿携带贵重饰品。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项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录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11.体检费用自费,以体检医院公布的体检费用为准。

12.体检表第二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写,不能遗漏。

13.体检完毕,请将指引单及体检表交至前台,等候离院通知方可离开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