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 索引号 ]
    • 1150011255200128X3/2021-00438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劳动、人事、监察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人力社保局 
    • [ 生成日期 ]
    • 2021-07-16 
    • [ 发布日期 ]
    • 2021-07-16 

关于公布重庆市第八中学校2021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考试考核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重庆市第八中学校2021年第三季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情况表.xlsx "进行公布,请及时下载阅知。

一、考试考核时间地点和方式

1. 时间:2021717日(星期六)

2. 地点:渝北区空港新城人和街小学校(渝北区仙桃街道学成路13号)

3. 方式:①根据简章规定“凡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数之比超过8:1的,将对此岗位应聘人员进行笔试,笔试科目为学科专业知识,按照考核人数与招聘岗位名额5:1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考核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并列进入。”本次所有招聘岗位要笔试,笔试分值100分,笔试时间60分钟,笔试成绩当场公布,笔试成绩公布后随即进行面试。

②面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与综合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各项目分值均为100分,面试时间分别为:综合面试5分钟、专业技能测试10分钟。其中综合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专业技能测试采取现场上课的方式进行,根据应聘岗位,按指定年级及教学内容,现场备课、上课。

考生各科成绩、考试考核总成绩、签约人员名单等相关事宜,在考试考核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在渝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ybq.gov.cn/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公布。

二、其他相关要求

1.请参加考核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于考核当天早上7307:50到达考核地点,根据现场指引牌到相应考场对号入座,8:00开始笔试,8:00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区。

2.考核地点无法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3.请参加考核的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堵塞等因素,提前熟悉考核地点和交通线路,避免迟到现象发生。

4.未按时间到达相应地点参加考核的,一律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请考生注意把握好时间。

5. 特别提醒:①根据重庆市关于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对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有境外旅居史的报考人员,入境时间须超过28天,方可参加考试。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持健康通行码“绿码”。

②参加考核的考生应在当天入场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准考证。参加考核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考核答题环节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③报考人员在考核当天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证明或健康码的,以及考核当天,报考人员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报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因上述情形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或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考核,并视同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渝北区人力社保局

20217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