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其他信息公开

关于2022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第五批)审核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2-07-04

为贯彻落实市人力社保局等 7 部门《关于对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企业实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通知》(渝人社发〔2022年〕9号)和市人力社保局等 13 部门《关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渝人社发〔2022年〕20号)要求,企业访问网站重庆市公共就业服务网完成确认,区人力社保局复审,现就已审核通过的享受2022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名单(第批)公示如下,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74日至78日)。

市人力社保局根据企业参保人数和营业收入额度,参照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四部委《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 号)有关规定,划定企业规模类型,智能比对审核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以及返还额度。按照重庆市统一规定,为尽快将返还款项拨付到位,及时实现帮助符合条件企业渡过困难、稳定岗位,本次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是根据各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情况实施的预估拨付。下半年,市就业局将根据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情况对企业规模类型予以再次核实确认。届时如企业规模划型发生变化,区人力社保局将按政策规定进行多退少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投诉、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凡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凡以个人名义举报的应署真实姓名。投诉电话:023-67812791,联系人:张洪平。

附件:重庆市渝北区2022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名单(第批)

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