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其他信息公开

重庆市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第二届“创享渝北”孵化服务创新赛比赛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2-12-26

2022年12月22日,由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指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及重庆智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承办的渝北第二届“创享渝北”孵化服务创新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作为渝北区“创享渝北”2022年五大行动计划之一的“以赛助创赛单计划”具体载体,以“聚势共创 梦想+” 为主题,得到了区内各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导师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大赛围绕基地基本情况介绍、创业服务团队建设、基地五大功能展示、创业活动开展、基地特色服务、孵化成果展示和行动计划成果等七个部分,通过线下资料评审和线上互动答疑两个环节评比,共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渝北区第二届“创享渝北”孵化服务创新赛获奖基地名单

序号

获奖单位

获奖等次

1

重庆临空国际贸易孵化基地

一等奖

2

重庆智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

二等奖

3

重庆创意公园创业孵化基地

二等奖

4

重庆感知科技创业孵化基地

三等奖

5

威瑞空间重庆创业孵化基地

三等奖

6

重庆健康智谷创业孵化基地

三等奖


重庆市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6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