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好政策钻业务 苦练技能强服务——渝北区人力社保局掀起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热潮

日期:2020-07-20

学好政策钻业务 苦练技能强服务——渝北区人力社保局掀起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热潮

近期,渝北区人力社保局举行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笔试。区人社局、各镇街劳保所共计280人参加本次考试。

自开展业务练兵比武“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以来,区人社局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进行常态化学习,实现区、镇街、村社窗口人员覆盖,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本次笔试采取全业务综合命题的方式,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人才、综合服务标准规范服务窗口知识等六大知识板块。经过赛后阅卷统计,对笔试前10名进行通报表扬,并择优选择5人组成渝北区代表队参加市级片区赛,力争在全国赛的擂台上展示渝北风采。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不断夯实行风建设,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培养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业务能手,塑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干部职工队伍。(信息员:王艺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