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四川德阳-重庆渝北开启人力资源共育共培共享

日期:2020-07-15

 

7月14日,四川省德阳市——重庆市渝北区技能人才培养合作启动仪式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体育馆举行,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及德阳安装技师学院与重庆长安公司渝北工厂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四川德阳-重庆渝北两地人力资源共育共培共享正式拉开序幕。仪式结束后两校共计127名学生在两地人力社保局的精心对接和组织下乘坐包车前往重庆长安渝北工厂开启人力资源共享之旅。

本次技能人次培养合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落实渝北区和德阳市缔结协同发展友好城市签约仪式相关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充分发挥两地优势互补实施的促进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良好开端。经渝北区和德阳市两地人力社保局共同搭建平台,为龙头企业与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之间建立起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