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农业农村委学习贯彻市委农村工作会精神

日期:2021-01-28

1月20日上午,区农业农村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农村工作精神会。委全体领导,机关各科、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约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农业农村工委、区农业农村委主任陈华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精神、市委农村工作会上陈敏尔书记和唐良智市长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农业农村委主任路伟就全市农村工作的安排部署。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于2020年12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市委农村工作会议于2021年1月18日召开,市委书记陈敏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奋力开创重庆“三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做工作部署。

陈华指出,要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刻认识中央、市委农村工作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对农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粮食安全、双十万工程、南北大道人居环境整治、农田宜机化改造等工作,认真筹备全区农村工作会,做好春节期间农村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