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有机灵芝亮相厦门博览会获金奖

日期:2020-11-13

11月6-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厦门隆重举办。渝北区组织了重庆维近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沐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田之乐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3家公司参展。

其中,重庆维近生态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天险洞牌有机灵芝以优良的品质、精致的包装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一致好评,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本届博览会上企业均取得不错成绩,零售金额万余元,意向合作销售金额400万余元,重庆田之乐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也作为展会采购商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购买意向。

参加展会是宣传推介企业产品和向全国各地优秀企业交流取经的好机会,参展企业珍惜能够获得参展机会。自2018年以来,渝北区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宣传推介渝北特色优质农产品,扩大品牌影响力。除今年有机灵芝获金奖外,重庆隆玉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冉隆全牌梨”、重庆阿尔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巴斛牌铁皮石斛鲜条、两江新区悦美园家庭农场的祁隆牌悦美园柑橘、渝兴莓农业有限公司的覃海川牌隋珠草莓先后获博览会金奖,渝北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也荣获重庆市最佳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