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2020年农林水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开班啦

日期:2020-10-20

一年一度的农林水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又开班啦。

为了更好地提升培训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实效性,今年,区农业农村委整合项目资金,创新培训方式,组织学员到西南大学脱产学习一周,希望学员们在大学校园里静心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人员239人,分两批进行培训,第一批已于10月12日开班。

为了将培训班办好办实,区农业农村委精心设计课程,邀请西南大学、市农业农村委等单位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包括现代农业理论、新时期集体经济改革发展、全球视野下的现代农业转型、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农村政策、民法典解读、基层农技人员情绪管理与压力缓解等内容。同时,为了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拓宽学员视野,还组织到铜梁区荷和源乡、西郊环线等现场实地观摩教学,指导性、操作性强,学员感受颇多,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