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到我区开展现代农业发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0-07-03

为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7月2日下午,四川省德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春民带领相关人员,到我区开展现代农业发展合作交流,就两地农业领域合作进行协商洽谈。

渝北区和德阳市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两大重要版块,已签订《缔结协同发展友好城市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地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推动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中的重要作用,在产业联动发展方面共同发展现代都市农业,支持两地优质农产品进入对方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和超市,共同开展农业品牌推广和宣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当地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就农产品加工合作、优质农产品互通、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区农业农村委主任陈华表示,渝北与德阳农业农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德阳的农业品牌建设、畜牧产业发展、农业园区建设等走在我们前列,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接下来将深入推进两地农业领域合作事宜,共同推进两地现代农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