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 索引号 ]
    • 11500112009315949D/2023-00113 
    • [ 发文字号 ]
    • 渝北民〔2023〕55号 
    • [ 主题分类 ]
    •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 [ 体裁分类 ]
    • 人大建议办理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民政局 
    • [ 生成日期 ]
    • 2023-05-19 
    • [ 发布日期 ]
    • 2023-05-19 

重庆市渝北区民政局关于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461号建议的复函

唐建军代表:

您好!您在渝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配套建设统景镇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外围道路和管网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民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根据我局职能职责回复如下:

统景镇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项目作为我区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也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根据要求,今年内必须开工。目前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补助已获批。总投资已锁定,不能超过6220万元(含土地成本1720万元,建安费用4500万元),不含外围道路和管网。前期,我局多次会同统景镇就项目外围道路和管网建设事宜与区财政局沟通,但由于当前财政吃紧,目前暂未解决。同时,就外围道路和管网建设事宜我局已专题向分管副区长进行了报告。5月17日下午,区政府马成全副区长组织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住建委(重点办)、城市更新公司、统景镇等单位负责人到项目现场进行了专题调研,马区长要求,统景镇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项目建设要与外围道路和管网建设一体推进,由区重点建设和城市管线事务中心负责设计和概算,尽快报区政府专题研究。

对统景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项目建设建议先按已通过的规划方案执行,即采取先修建临时施工便道进场开工,争取国庆节前开工。

再次感谢您对民政工作,特别是统景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对以上答复如有什么意见,请反馈给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此件公开发布)

重庆市渝北区民政局

2023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