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召开2021年养老顾问研讨会

日期:2021-03-2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2021年3月12日,重庆市渝北区民政局组织召开了渝北区2021年养老顾问研讨会。渝北区聘请的11名养老专家顾问悉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养老专家顾问围绕农村互助养老、家庭养老床位、养老服务机构质量管理办法三大主题展开讨论。对于农村互助养老,专家们建议要再调研,再征求试点村的意见,结合实际,细化方案;对于家庭养老床位,要明确机构责任、降低各方风险;对于服务机构质量管理办法,考核指标要合理,语句要严谨。

最后,渝北区民政局局长邱隆秀指出,专家顾问提出的意见十分宝贵且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提高养老服务业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提升养老服务机构服务质量,不断促进渝北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加此次研讨会的专家顾问一致表示,会顺应时代发展的新要求,创新养老新思路,为渝北区养老服务业的发展不断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李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