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传播幸福 促进家和 渝北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新年首场颁证仪式

日期:2021-01-15

为引导新人树立相亲相爱、向善向上的家庭观、婚姻观,切实践行重庆市婚姻家庭社会工作“家庭和谐计划”项目。近日,由渝北区婚姻登记处联合重庆慈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颁证大厅为新人开展了新年首场颁证仪式活动,为一对对新人带来满满的仪式感,谱写幸福婚姻的开场曲。

仪式活动中,由社工和志愿者全程协助服务,同时为新人送上甜蜜祝福,祝福两人的爱情甜甜蜜蜜。新人伴随着爱的音乐缓缓步入颁证大厅的红毯,一起踏上庄严的颁证台,在鲜红的国旗和国徽下共同宣誓,让新人认识到婚礼仪式的庄重与严谨,感受并担起婚姻之责,同时留下历久弥新的暖心回忆。一对新人表示:经过这场仪式,感悟到婚姻家庭的责任和义务,无论爱情还是婚姻,拥有仪式感都会走得更远。

通过该仪式活动,帮助新人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念,构建健康文明的婚姻价值观,增强大家对婚姻的获得感。同时重庆慈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婚姻登记处建立了婚姻家庭辅导室,开展婚姻家庭辅导服务,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婚姻家庭辅导需求,促进家庭幸福和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徐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