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天合陵园开展元旦、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日期:2021-01-08

为进一步加强天合陵园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堵塞安全漏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日,渝北区天合陵园对全园进行了全面的拉网式排查。

此次检查由陵园党政负责人带队,各部室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对整个园区的墓体、挡墙、排水沟、道路、消防以及食堂等设施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检查,增强了全园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措施。同时,陵园在安全防范工作中,形成了长效化的安全排查检查机制,坚持做到安全工作日周月的排查,每月班子成员大检查一次,每周安全负责人检查一次,每天安全员检查一次。强化每日提醒、归零,落实值班组长制度,确保陵园安全防范工作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


   (游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