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召开首届养老服务业发展顾问研讨会

日期:2020-11-27

近日,渝北区召开首届养老服务业发展顾问研讨会。该研讨会聚集行业专家,致力于养老服务业探讨、研究,对拓宽养老发展新思维、提升养老服务新高度、共创养老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渝北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邱隆秀出席会议,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文静主持会议。

会议为聘请的重庆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杨胜普、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智慧康养学院院长张俊、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民政与社会治理学院院长田奇恒、渝北区慈善会会长吕良、渝北区民政局法律顾问王世云、渝北区养老服务协会会长陆家斌、重庆凯尔养老创始人曾吉果等11名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成为渝北区养老专家顾问团成员。

研讨会上,养老专家顾问团专家围绕人才培养、养老服务设施、运营管理、社区全覆盖、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先后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渝北区养老服务业发展会诊把脉、献计献策。

“养老服务业发展顾问研讨会是公益性的、服务性的。”重庆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处长杨胜普表示,要充分交流合作、借鉴学习先进地区丰硕的养老成果,着力研究解决养老业面临的难点、痛点,找出适合老人的服务方式,找到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模式,从而加快推动渝北区养老服务业发展。

专家顾问一致表示,要按照养老专家顾问团工作规定的要求,认真履行各项职责,积极提供多样化服务方式,为推进渝北区养老服务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吴光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