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召开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0-19


10月15日,渝北区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召开,安排部署任务,号召全区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全面协同、全力以赴推进试点工作。渝北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邱隆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改革试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渝北区被确定为第五批中央财政支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是加快完善渝北区养老服务体系的重大机遇,是培育发展养老服务产业的重要动力,为大力提升渝北区养老服务整体水平提供了重要契机。各相关部门、镇街、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渝北区养老服务水平,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高养老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责任边际,积极汇报试点相关工作;要抓好要素保障,积极、科学配置人财物;要合力共为、全力推进,突出时间节点,优化工作流程,倒排时间表、明确路线图,确保如期完成、圆满完成、高水平完成试点任务;要不断推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发展壮大健康养老产业,持续提升全市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光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