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朗诵打糍粑发月饼 渝北区敬老院纷呈活动迎中秋庆国庆

日期:2020-10-09

尊老爱幼是中华传统美德,近日,大湾镇大湾敬老院、红竹敬老院、洛碛桂湖老年公寓多家敬老院在双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活动,为近千余名老人献爱心、送祝福,让他们感受节日的快乐。

大湾敬老院让老人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930日,大湾镇大湾敬老院的管理人员与老人们一起打糍粑,为每位老人发放月饼,糖果,老人们还围着饭桌一起享受丰盛的午餐。

院里的一位老爷爷说:“今年难得遇到中秋国庆同一天,院里还为我们这些老人准备了这么多礼物,让我们这些孤独的人感受到了温暖和幸福。”

洛碛桂湖老年公寓积极开展别开生面的联欢

930日,洛碛桂湖老年公寓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160余名老人欢聚一堂,观看朗诵、小品、唱歌、跳舞等节目,共庆中秋迎国庆。

联欢会上,演员的表演欢快喜庆,现场欢声笑语一波接一波,看着演员们的婀娜多姿,甜美的声音,老人们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社区工作人员走进红竹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928日,红竹街社区7名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大湾镇红竹敬老院开展以“尊老爱老、奉献爱心”慰问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们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如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社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吴光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