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民政局通过线上云平台 开展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公益培训

日期:2020-09-27

918日,考虑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为了严把疫情防控关,渝北区民政局特购买社工机构服务,利用线上云平台,邀请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拥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教授,根据不同需求,将全区参加了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的800余名考生,分为社工考试初级班和中级班,以QQ群课堂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考前公益培训,旨在通过知识梳理、例题讲解,难点答疑,切实提高报考人员应试能力,提升考试通过率,逐步扩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

据了解,此次线上直播培训制定了《渝北区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前公益培训手册》,《QQ群课堂使用流程与规范》等说明,培训期间课程班主任全程提供在线解答和课务安排等服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简单的形式,便捷的传输途径,让参训学员在家中便能得到专业师资团队的备考指导;在避免了人群聚集的同时,突破了空间人数的限制,也加强了学员的自主能动性。

渝北区民政局张强副局长直播强调:推进社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已经成为基层社区建设工作的重点之一。本次培训时间短、内容多、考期近,希望各位学员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全面、深入地掌握所授内容,达到提升社工专业知识的目的。希望大家能把此次社会工作学习的内容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共同努力,促进社工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促进社会工作不断推进,促进民政事业不断发展!

学员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渝北区民政局开展的此次培训,通过参加直播学习,收获很大,期待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将学习的内容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好社会工作服务。

(江巧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