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邱隆秀在殡仪馆上党课

日期:2020-08-25

近日,渝北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邱隆秀走进渝北区殡仪馆,为区殡仪馆全体党员及二级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强陪同。

在近两个小时的精彩党课中,邱隆秀以“如何打造一支优秀的殡葬队伍”为主题,告诫和引导全体党员及二级班子成员,要坚守正确的政治导向、练就过硬的工作技能、保持清廉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进一步促进殡葬高质量发展,展现渝北殡葬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党课中,邱书记结合自身体会,分享了她对区殡仪馆陈旧环境的改变带给群众直观反映的变化感受。她指出,在服务上,要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各个环节的衔接工作;在工作上,要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养成思考的习惯;在思想上,要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碰高压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在意识上,要有一个整体的目标,并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奋进,清晰自己的角色把握,增进职工之间的信任和理解,让每位职工都能感受到殡仪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大家纷纷感受到,此次党课内涵丰富,内容通俗易懂且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课结束时,邱书记充分肯定了区殡仪馆全体职工长期以来付出的努力,并期望大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充满朝气,在为治丧群众服务时恪守“丧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