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民政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日期:2020-07-02

近日,渝北区民政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邱隆秀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场生动党课,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文静主持会,陈文武、喻春明等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邱隆秀以《民政为民 众志成城》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讲述民政系统多名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顽强拼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生动例。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全系统干部职工听党指挥、强化担当、守土尽责、集中力量、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生动诠释着崇高的职业精神,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赤胆忠心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全区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有效落实兜底保障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努力在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双胜利中交出合格答卷,谱写新时代 “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