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处罚决定

    • [ 索引号 ]
    • 11500112450530121M/2023-00173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林业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林业局 
    • [ 生成日期 ]
    • 2023-12-19 
    • [ 发布日期 ]
    • 2023-12-19 

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书 渝北林罚决字〔2023〕第37号

被处罚单位名称   重庆秦煌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注册号(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  915001155567894492         

法定代表人  胡禄全  职务     执行董事兼经理      

单位地址  重庆市长寿区凤城街道凤岭路9号2-7号           

经依法查明,你单位于:2022年1月开始,因中国航油西南战略储运基地项目输油管道工程,在未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林业主管部门审核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在渝北区石船镇关兴村1社邬家庙东(小地名)集体林地开挖管沟,非法毁坏林地0.0638公顷(均为乔木林;公益林;防护林),毁坏林木蓄积1.1立方米

上述行为及事实有询问笔录,现场勘验检查笔录、施工承包合同、现场勘验调查报告、现场照片等证据为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三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已构成违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七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

本机关决定:责令你单位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一个月内恢复被毁坏林地0.0638公顷的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并处以下行政处罚:

1.处以20416元罚款。

本决定书中的罚款,限你单位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银行(重庆市渝北区财政局账号:1301010120350000019 ,开户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渝北支行)缴纳。到期不缴纳罚款的,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对本林业行政处罚决定不服,可于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于六个月内直接向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重庆市渝北区林业局(印章)

                               2023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