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副区长张问伦带队调研玉峰山森林公园建设工作

日期:2020-09-07

 

9月1日,渝北区副区长张问伦带队调研玉峰山森林公园建设工作。区政府办、区林业局、玉峰山镇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当天,张问伦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玉峰山森林公园临崖步道项目、新坪老街强弱电改迁项目以及渝北区与江北区交界处姜家堰塘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玉峰山镇关于玉峰山4A级景区的整体规划,听取了区林业局关于玉峰山森林公园建设情况的汇报。

张问伦首先对玉峰山森林公园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玉峰山森林公园违法建筑整治、玉峰山森林公园建设以及玉峰山4A级景区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将创建和打造玉峰山4A级景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二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施区级重点项目“森林氧吧”为抓手、创建玉峰山4A级景区为契机,着力提升森林公园市容市貌,全面改善森林公园人居环境。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入户宣讲、发放传单、广播电视播报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创建玉峰山4A级景区的必要性以及创建成功后带来的诸多好处,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参与4A级景区创建、森林公园建设的良好氛围。四要积极组织开展森林防火督查工作,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防火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