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公告公示

    • [ 索引号 ]
    • 11500112MB1574030D/2022-00022 
    • [ 发文字号 ]
    • 渝北科局〔2022〕62号 
    • [ 主题分类 ]
    • 科技 
    • [ 体裁分类 ]
    • 公告公示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科技局 
    • [ 生成日期 ]
    • 2022-07-08 
    • [ 发布日期 ]
    • 2022-07-08 

重庆市渝北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2年度核心关键技术攻关项目需求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决策部署,加快突破制约我区重点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问题,为建设高能级策源的科创大区赋能,现面向区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和其他相关组织征集2022年度核心关键技术攻关项目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渝北区2022年度核心关键技术攻关项目以技术攻关类为主,项目所属行业领域应符合我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重点新兴产业。

二、项目应是对产业发展的核心关键技术、“卡脖子”技术等有内在迫切需求,且依靠单位自身研发能力难以解决的技术难题。

三、需求单位应填报《渝北区2022年度核心关键技术攻关项目需求表》(见附件),明确技术指标参数、时限要求、成果形式、产权归属、利益分配、资金投入等。

四、区科技局对征集的项目需求将进行分析调研,遴选出适宜的项目需求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并探索引进市内外、国内外科研技术力量共同开展技术攻关。

五、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22日。请符合条件的需求单位将签字盖章后的需求表纸质件(A4双面打印,一式2份)与电子档报送至区科技局。

联系人:研发与平台建设科  黄筱童

联系电话:023-67823914       邮箱:2336993991@qq.com

附件:渝北区2022年度核心关键技术攻关项目需求表

重庆市渝北区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渝北区2022年度核心关键技术攻关项目需求表

一、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邮编


所属行业


上年度产值规模


人员规模


企业性质

□国有       □集体       □私营        □其他

法定代表人

姓名


电话


联系人

姓名


职务


手机


电子邮箱


二、项目需求信息

项目需求名称


技术攻关领域


项目合作方式

□委托研发  □技术改造(设备、研发生产条件)

□科技金融  □质量体系  □市场前景分析

□技术购买  □共建中试、熟化基地 □其他

需求背景、行业相关情况介绍(描述具体技术难题或发展瓶颈,要求内容具体、指向清晰;简述技术攻关的方向,说明期望通过科技创新解决的技术壁垒;说明是否行业共性“卡脖子”技术及现实应用场景,限500字)

需求内容描述(目前的技术指标参数,攻关后要求达到的技术参数;如属于填补空白的“卡脖子”技术可不填目前的技术指标参数;说明新原理、新产品、新技术、关键部件等目标技术参数实现条件,如自然条件、工况环境、成本约束、行业监管等技术应用的边界条件,限1000字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