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公告公示

    • [ 索引号 ]
    • 11500112450511511J/2023-00024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教育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教委 
    • [ 生成日期 ]
    • 2023-01-20 
    • [ 发布日期 ]
    • 2023-01-20 

致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开新篇。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渝北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篇更待百倍功。刚刚过去的2022年,挑战与感动同在,艰辛与荣耀并存。全区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勠力同心、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圆满完成了全年渝北教育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这一年,全区教育系统战高温,抗疫情,抓质量,保平安,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区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扎实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校园安全稳定全面加强,教育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书写了渝北教育发展新篇章,这离不开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勤耕不辍。在此,谨向每一位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赓续前行谱新篇,励行致远攀新高。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渝北区教育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开辟渝北教育发展新境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任重而道远,更须担当作为。站在新起点,希望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淡泊名利的操守、桃李天下的执着,磨炼本领,增长才干,以爱育爱,以德树德,以才养才,努力当好“引路人”,做好“筑梦人”,全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渝北教育再创佳绩、再续辉煌,努力开创渝北教育发展新境界、新格局!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全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教育工委

重庆市渝北区教育委员会

20231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