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

日期:2021-03-02

    224日下午,渝北区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在渝北区教委直属单位六楼会议室举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永成出席会议并做了专题报告,副区长张广莉主持了会议。区政府办、区公安分局、区教委有关领导,公安分局有关警种负责人及辖区派出所所长,区教委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校书记、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强调,每年的开学季都是对全区相关部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和考验,特别是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季的校园安全工作,社会关注、责任重大。会议指出,春季开学之际,渝北区将从五个方面狠抓校园安全工作:一是继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面开展校园内部安全大检查;三是切实强化涉校安全风险源头管控;四是全面加强校园安防建设;五是不断完善校园周边治安防控机制。会议要求,渝北区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必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校园安全稳定,切实做到“四个坚决防止”,以“细致、精致、极致”的作风,必须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坚决抓实抓细各项措施落地,全力为广大师生开学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