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日期:2021-03-02

     224日下午,渝北区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在渝北区教委直属单位六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丽华、区政协副主席夏小敏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张广莉主持。

邓孝明强调,各学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抓好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指示精神;找准师德师风着力点,抓师德传承,要有理想信念和职业信仰,通过 “抓理论武装”“抓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关心关爱教师”“抓制度建设”细化工作措施,以优良的师德师风,推动教师队伍的素质不断提高,进而推动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艾道淳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区教育工作,并对2021年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有关领导,区教委全体委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各教管中心主任,各公办中小学(独立建制幼儿园)书记、校长,各民办中小学、职业学校负责人,各筹备组组长,委属各单位负责人200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