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顺利开题

日期:2020-10-04

近日,在渝北区教师进修学院同道楼301室召开了五项重庆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会议。市教科院专家张鸿、赵淑兰,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李发林,、基教科负责人刘乾明,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进修学院院长陈治国,区进修学院副院长刘开福,以及区教委基教科、区进修学院教科所有关负责同志,各课题主持人及主研人员参会。





李发林强调,要全力支持课题的研究,优先保证研究工作的顺利、正常开展。望课题组成员抓住课题的辐射和引领作用,出新成果,促进我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预祝课题顺利开展,圆满结题。

本次开题会议使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了解了研究方法,明确了每个课题成员的责任,按照专家指导意见,各课题组将尽快完善课题研究方案,为下一步的研究推进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