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政法委副书记张铭铭到玫瑰城小学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0-07-03

623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铭铭一行到玫瑰城小学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回兴街道、锦华路社区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及周边环境,听取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汇报,重点查阅了学校防溺水安全专项教育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张铭铭指出,校园及周边安全事关学生的健康成长,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要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强化教育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政策和措施,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张铭铭强调,一是深刻吸取潼南“6.21“溺水事故教训,结合学校实际反复深入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二是要不断强化消防安全教育、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维护以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三是加强食药品安全监管,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四是重视师生意识形态安全和国家安全,教育师生远离毒品、邪教等危害;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我国个别城市出现的新一轮疫情;六是积极做好学校内外部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工作,做好重点人员的管控;七是联合街道、社区及相关执法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确保校园周边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