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规范工程管理,保障质量安全

日期:2023-05-30

为切实做好公路工程监督管理工作,规范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渝北交通局始终秉持客观、严谨、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肩负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重担,严格落实施工监督管理制度。

5月,渝北交通局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重庆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等规范标准,对近期新建项目进行巡查,发现一处提前介入项目未按承诺和要求及时办理报监手续和施工许可手续,遂按照规定下达停工通知,要求其立刻停止施工,并于15天内完善施工合法手续

本次行动不仅是对各建设项目落实施工监督管理制度的考核,也是借此机会,让各项目贯彻严格遵守施工管理规范的思想,通过严谨的制度明确和落实各级监管职责。

下一步,交通局将进一步加强工程监管力度,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巩固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工程监督管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格保障工程质量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