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春运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2-01-14

112日下午,渝北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组织两客一危34家重点企业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春运安全工作会,部署2022年渝北区道路运输行业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春节春运、两会、冬奥等重点时段道路运输安全管理事务工作。

本次会议首先由孙丽华副主任学习传达交通运输部安委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及市交通局相关贯彻落实要求、18日市、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王鸣明副主任总结分析了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第一季度暨春节春运、两会、冬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交巡警、渝北大队分别对2021年事故和违法查处情况进行通报,分析了近期安全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包秀华副局长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强调: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春运、两会、冬奥等重点时段及疫情、恶劣天气带来的大考;二是工作措施要更实更细,把安全始终放在第一首要位置,从细分析研判当前安全形势,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做到真抓实干,突出实效;三是责任落实要更加到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应急值守,保证信息及时、畅通。(安全科  刘佳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