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交通局举办2020年渝北区“四好农村路”与国省干线公路工程项目质量安全培训

日期:2020-08-25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四好农村路”与国省道普通干线公路工程建设管理,提高工程质量水平,促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四好农村路”与三年行动计划普通干线公路工程保质保量完成。根据区交通局2020年培训计划,于8月17日和8月18日在渝北区委党校举办了全区“四好农村路”与国省道干线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培训。

我区“四好农村公路”工程项目业主管理人员(各镇街)、区农基建司相关管理人员、我区在建“四好农村公路”与国省干线公路工程项目参建各方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施工、监理)及区公路事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监督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区交通局副局长叶强及质监科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农村公路现场施工手册及指南、重庆市交通建设信用评价和程序的运用管理、农村公路建设施工安全管理、施工质量安全控制(沥青路面升级改造)、公路建设项目行业管理交流、桥梁施工质量安全这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公路工程建设有了一个更高层面的认识,以人为本,精细化管理要贯彻落实到公路工程建设的各个方面,学习的氛围也将贯穿在整个工程建设的始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