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市交通局王和平副书记带队检查渝北“两会”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0-06-01

525日下午,市交通局王和平副书记、区政府颜其勇副区长一行对机场T3航站楼汽车站、轨道站、出租车待客点及双凤桥综合枢纽汽车站、轨道站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王和平副书记一行对站内体温检测点、安检点、发车区、候车室、监控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听取了区交通局罗正道局长、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杨毅主任关于我区两会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检查后,王和平副书记对渝北区道路运输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进站人员体温检测。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认真做好进站人员行包安检和出站车辆例检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道路运输行业持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