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金融办干部职工热议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 添砖加瓦

日期:2022-01-05

日,区金融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原文学习于会文书记在区第十五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为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添砖加瓦。

该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这次党代会上区委的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扎实,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四个大区”“标杆城区”战略目标,紧扣“国之大者”的具体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化于心多学习,外化于心抓落实,推动全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成渝地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  

该办中层干部表示,未来五年,是渝北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实现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加快 “四个大区”建设、打造成渝地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城区宏伟目标任务,金融的重要作用更加凸显,必须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滴灌”作用,做大做强创新金融业态,压力在身的同时更感责任在肩、使命非凡。

该办青年党员代表表示,于书记的报告金句频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让敢干者有舞台、让实干者有平台、让快干者有擂台、让会干者有奖台”,听后备受鼓舞,深感振奋,要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自觉肩负起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在新时代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该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于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具有时代性、创新性、鼓舞性,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系统全面地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办上下要统一思想、凝神聚气,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习能力,增强干事本领,积极融入全市“共建西部金融中心、加快建设内陆国际金融中心”发展全局,深化银政企合作,加大资本招商力度,着力推动全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四个大区”、打造“标杆城区” 赋能添彩,以更优的成绩、更实的作风和更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