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关于公布2020年5月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准入新增企业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0-06-15



重庆市渝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0年5月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准入新增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电力直接交易试点方案的通知》(渝府办发〔2016〕167号)、《关于印发重庆市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渝府办发〔2018〕155号)、《关于印发重庆市电力中长期交易实施细则的通知》(渝经信发〔2018〕57号)要求,经企业申报、我委复审,现将2020年5月渝北区电力直接交易准入新增企业名单予以公布,并通知如下:

一、经审核,此次申报共有5家企业符合环保等相关政策准入。

二、为顺利开展2020年电力直接交易工作,请本次准入并拟参与交易的电力用户尽快登录重庆电力交易平台(https://pmos.cq.sgcc.com.cn/pmos/index/login.jsp)完成市场注册。如有疑问,请咨询电力交易中心工作人员。

三、联系方式。区经济信息委:邱俊,联系电话:67137239。


附件:2020年5月渝北区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准入新增电力用户名单



重庆市渝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0年5月12日



附件:

2020年5月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准入新增电力用户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重庆久塑塑胶有限公司

2

重庆润泽医药有限公司

3

重庆奥发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4

重庆渝源山汽车零配件股份有限公司

5

阿拉丁未来新能源(成都)有限公司重庆南岸分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