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公安:保障运输“生命线” 守护百姓“菜篮子”

日期:2022-11-27

疫情期间,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始终坚持以保民生、保安全、保畅通为根本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加强市场周边交通疏导和保障工作,为民生物资运输车辆通行保畅,保障各类农副产品及时供应。

11月20日以来,九龙坡区花枝、长寿区三科、江津双福等农贸市场先后临时管控,运送农副产品的货车大量涌入渝北区空港海领国际农产品交易市场,车辆由原来日均3000台次骤增至8000台次。面对车流量爆涨、周边道路堵塞和市场内部流转不畅引发反堵倒灌等情况,警方迅速启动工作预案,多措并举,全力维护批发市场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警方在领航北路、领航南路、海领市场进出口及内部均设置24小时值守点位,派民警昼夜在岗值守,不断进行疏导和指挥;在车流量高峰时段,“渝警骁骑”不间断巡逻保障沿线道路通畅,缩短车辆在市场内部滞留时间,防止市场内车流通行不畅造成返堵。

截至目前,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共出动警力320余人次,开展市场巡查100余次,劝离停滞车辆3000余辆,疏导21个堵点,规范、提示排队等候车辆3000余台次,海领市场进出车辆入场等时长缩短40%,海领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体平稳有序,货车进出通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