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分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2-01-13

分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为隆重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分局举行升警旗、参观党史警史展、书画创作等系列庆祝活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玉波,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小猛参加活动。

上午9时,在分局大门广场,民警代表们心怀崇敬、目光坚毅,在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面向冉冉升起的警旗昂首注目、庄严敬礼。随后,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渝北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铁军风采。

仪式结束后,民警辅警代表参观了渝北公安史厅与党建文化厅。10时许,分局特地邀请的美术书法名家在警营文化活动中心泼墨挥毫,与分局书画爱好者一道,用丹青妙笔向全体民警表达节日祝福。

分局各单位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