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谭庆区长大年初一慰问“三所一队”工作人员

日期:2021-02-13

谭庆区长大年初一慰问“三所一队”工作人员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来到渝北区看守所、戒毒所、拘留所和驻“三所”武警中队,看望慰问“三所一队”工作人员,表达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密,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永成陪同慰问。

工作中,谭庆区长认真听取了“三所一队”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对“三所一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代表区委区政府记向“三所一队”工作人员恭贺新春,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谭庆区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三所一队”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和维护平安稳定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干事创业精神,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监所各项工作,更好服务渝北经济社会发展,更好造福全区人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接受慰问的同志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以此为动力,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忠于职守、勤勉工作、服务人民,担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报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

区政府办,区公安分局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