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重大项目

    • [ 索引号 ]
    • 11500112504310635L/2021-00375 
    • [ 发文字号 ]
    • 渝北发改投〔2021〕456号 
    • [ 主题分类 ]
    • 审批许可 
    • [ 体裁分类 ]
    • 行政许可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发展改革委 
    • [ 生成日期 ]
    • 2021-09-18 
    • [ 发布日期 ]
    • 2021-09-18 

关于船舶小区周边道路环境整治工程立项的批复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船舶小区周边道路环境整治工程立项的批复

    

重庆临空都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船舶小区周边道路环境整治工程立项的申请》(临空建设文〔2021〕51号)收悉。根据区政府《关于印发渝北区2021年政府投资计划目录及平台公司投资目录的通知》(渝北府发〔2021〕3号),经研究,同意船舶小区周边道路环境整治工程项目立项,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法人:前段业主为重庆市渝北区重点建设和城市管线事务中心作为前期业主完成设计及手续办理;后段业主为重庆临空都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实施。  

二、建设地址:渝北区龙山街道。  

三、建设方案:该项目位于龙山街道,连接龙园路与龙山路,包含旗山路延伸段与支路两条路段。旗山路延伸段道路全长约228m,等级为城市支路,双向2车道;支路道路全长约287m,等级为城市支路,单车道设计。主要建设内容为整治路面黑化、边沟及绿化带,安装路灯等。计划于2021年12月开工,工期8个月。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700万元。资金来源:财政统筹。  

五、招标核准:施工采用公开招标。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货物的采购,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的采购,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及《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规定的招标规模标准,限额以上实行公开招标,限额以下按有关规定执行。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体公开发布。  

此复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