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办理结果

    • [ 索引号 ]
    • 11500112504310635L/2023-00051 
    • [ 发文字号 ]
    • 渝北发改投〔2023〕142号 
    • [ 主题分类 ]
    • 审批许可 
    • [ 体裁分类 ]
    • 行政许可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发展改革委 
    • [ 生成日期 ]
    • 2023-01-18 
    • [ 发布日期 ]
    • 2023-01-29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双龙西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立项的批复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双龙西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

立项的批复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双龙湖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双龙西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立项的请示》(双龙湖街办文〔2023〕18号)收悉。该项目计划纳入渝北区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年度计划,经研究,同意双龙西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立项,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法人: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双龙湖街道办事处。

二、建设地址:双龙湖街道双龙西路片区。

三、建设内容:项目涉及87栋、35.44万平方米,改造内容包括消防整改、雨污分流、三线规整、建筑外立面改造、楼梯间公区方面的翻新等。计划于2023年10月开工,工期14个月。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063万元,资金来源:业主自筹及上级补助资金。

五、招标核准:施工采用公开招标。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货物的采购,勘察、设计、监理等服务的采购,根据《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及《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规定的招标规模标准,限额以上实行公开招标,限额以下按有关规定执行。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体公开发布。

请据此开展相关前期工作,办理相关手续,并按有关规定及程序编报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投资概算。

此复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