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渝北区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09-01

根据《渝北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我委对《渝北区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再次向公众征求了意见建议,现将公开征求意见情况补充完善后再次公示如下:

一、征求意见过程

(一)向区内相关单位及有关重点企业征求意见。2021年6月24日,向各镇街、区级有关部门、区属有关国有公司及国网重庆市北电力公司、各重点油气企业书面征求了意见。

(二)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2021年9月1日,在区发展改革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渝北区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评审稿)》专家论证会,邀请了专家及区经济信息委、区商务委、区统计局、区水利局、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交通局、区大数据发展局、空港经济公司、国网重庆市北电力公司、四川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同志对本规划进行论证,提出宝贵意见。

(三)网上公开征求意见。2021年9月2日,在我委官网上公开收集社会公众对本规划的意见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2021年9月2日至10月8日。为更加广泛、充分听取意见,2021年11月5日,再次在我委官网上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截至2021年11月15日。

二、征求意见情况及采纳情况

(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向区内相关单位及有关重点企业书面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区水利局反馈的2条意见。专家论证会中,专家组对本规划总体上认同通过,并提出核实电力能源消费、装机规模、非化石能源消费占比等有关数据,补充综合能源站等修改意见;有关部门和企业也再次对本规划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两次网上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我委均未收到意见反馈。

(二)征求意见采纳情况。我委结合渝北区发展实际,对反馈意见进行认真研究,采纳、吸取了部分意见,反复修改完善后,最终形成《渝北区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送审稿)》。

三、其他事项

如有疑义请致电67816933,电子邮箱850882533@qq.com。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