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1-03-18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区各单位、各部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深度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为更好地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区发展改革委建立了服务企业实时沟通联系机制,进一步完善企业投资项目管理台账,及时沟通交流企业审批手续办理时存在的困难,全力为企业提供沟通协调、代办帮办、预约等保障服务。在全区范围大力推进告知承诺制,严格执行《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标准规范,进一步推进容缺受理型承诺,探索推进行业自律型承诺,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信用环境。
    “今后,区发展改革委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改革攻坚创新全过程,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我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区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