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廖红军同志赴区发展改革委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18

近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同志赴区发展改革委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红军同志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红军同志要求,要贯通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的内涵要义,准确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发实干、担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行稳致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一贯到底,不断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廖红军同志强调,发展改革战线干部作为规划编制牵头力量,要认真学习、掌握、宣传、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聚焦“把学习宣传做扎实”用力用劲、聚焦“与百姓群众扎堆”用心用情、“在岗位职责上扎根”用志用智,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