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十四五”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会议召开

日期:2020-10-30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渝北区“十四五”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培训会议在区委会议中心五楼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廖红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集中力量,精锐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重大项目包装策划工作。二是要充分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合理借助专业力量,注重“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集各方智慧编制规划和策划项目。三是要解放思想,进一步理清思路,认真研判现状与趋势,注重科学合理提出目标任务、措施和项目。四是要强化统筹指导、沟通协作和对上联系,齐心协力抓好规划编制和项目策划,将我区重大项目更多地挤进市级乃至国家的盘子,争取更多的支持。工商大学原副校长廖元和、图强公司董事长杜正卿受邀作专题培训。区级相关部门、国有公司和所有镇街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发展改革委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