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关于《渝北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10-26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渝北区生态环境局

关于《渝北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建立健全塑料制品长效管理机制,结合渝北区实际,区发展改革委、区生态环境局起草了《渝北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双龙大道153号105室(邮编:401120)。来信请注明“《渝北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2.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86000623@qq.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7日。

附件:1. 渝北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 关于《渝北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渝北区生态环境局

                                                          2020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