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对标国际先进,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在渝北区全面铺开

日期:2020-09-22

近期,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相关文件要求,我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区广泛开展“对标国际先进,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具有三大亮点:一是宣传内容突出区域特色。我区在市级营商环境宣传模板基础上,将T3航站楼、新光天地、碧津塔等渝北特色融入其中,制作成具有区域特色的宣传资料。二是安排部署突出迅速高效。为加快推进主题宣传工作,区发展改革委作为全区营商环境牵头部门,及时组织区城管局、区住建委、区政务办、区商务委等部门多次召开宣传工作推进会,将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宣传范围突出区域全覆盖。截至目前,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已在全区范围内多渠道、全覆盖地展开,包括在主干道设置道旗,人行天桥设置标语,恒大中渝广场、新光天地、金港国际等大型商圈的LED屏幕播放宣传视频,在全区重点银行金融机构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在行政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各大政务服务大厅张贴宣传海报,在区政府广场、中央公园、桃源公园等公共设施摆放宣传展架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渝北区营造了浓厚的优化营商环境氛围,让更多的市场主体感受到渝北区优质的营商环境,有利于更多的资金和项目落地我区,有效推动渝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