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重庆市渝北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关于《渝北区“十四五”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11-17


为加快推动重庆市渝北区新型智慧城市发展,结合渝北区实际,我局起草了《渝北区“十四五”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渝北区渝航路三巷46号渝北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邮编:401120)。来信请注明“《渝北区“十四五”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ybbigdata@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4日。

附件:1.《渝北区“十四五”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

2. 关于《渝北区“十四五”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重庆市渝北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2021年11月17日

(联系人:蒋薇薇,电话:819248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