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财政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0-04-02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激发全体财政干部爱国主义情感。清明节前夕,区财政局机关集中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共同祭奠缅怀英烈。

据统计,集中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期间,共有73名同志登陆中华英烈网的“网上祭英烈”“英烈纪念馆”“陵园祭扫”网页,向英烈们敬献鲜花、留言寄语,既表达了对英雄的缅怀之情和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的敬仰之心,同时也共同营造了致敬先烈、缅怀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局党组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选择非实地祭扫、分时错峰祭扫等文明绿色低碳的祭祀方式减少人员聚集,最大程度地降低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风险,表达对生命的敬畏、对已故亲人的缅怀,共同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和社会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