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其他公文

    • [ 索引号 ]
    • 11500112709440740B/2022-00446 
    • [ 发文字号 ]
    • 渝北城市管理〔2022〕283号 
    • [ 主题分类 ]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 体裁分类 ]
    • 其他公文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城管局 
    • [ 生成日期 ]
    • 2022-04-27 
    • [ 发布日期 ]
    • 2022-04-28 

重庆市渝北区城市管理局关于保障五一国际劳动节供水的通知

重庆中法供水公司、重庆两江水务公司: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保障广大市民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五一假期,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城市供水保障工作,供水公司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城市供水畅通。要深化城市供水是城市生命工程的认识,坚守城市供水人的初心,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为广大市民提供量足、质优和服务好的供水保障。要强化节日期间的值班值日,做好城市供水系统的生产调度和运行管理,节日期间原则上不得安排计划性停水工作,保持设施设备正常稳定运行,保持城市供水连续不间断。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确保设施安全运行。要做好供水设施设备的维护检修和巡视检查工作,落实“日周月”安全生产检查制度,突出汛期水源地及取水设施安全、输配水管网、市政消火栓、危化药品存储使用、电力保障等重点,保证供水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三是加强水质检测,确保供水水质合格。在节前和节日期间要加大检测频率,做好水厂生产工艺运行管控,保证出厂水水质合格。要落实管理制度,保证设备正常和水质安全。

四是做好应急准备,妥善处置突发问题。做好应对突发水环境事件的准备工作,备齐应急抢修的工具材料,储备应急处置物资,应急抢修队伍保持24小时值班在位,确保一旦出现问题能够及时抢修并恢复供水。强化应急备用水源及供水设施的维护管理,保证突发情况下的城市供水安全。

五是做好疫情防护,确保安全过节日。严格落实防疫相关政策,对进出单位人员做好体温、防疫健康码、场所码等检查,并做好人员来访登记,发现异常及时上报。提前检查疫情防护物资,确保防护物资够用,对职工做好节日外出(到外省)报备登记管理等,确保安全度过节日。

特此通知!




重庆市渝北区城市管理局

                           2022年4月27日

(联系人:杨静;联系电话:678200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